孙小平校长一行到南航沈阳飞机维修基地调研座谈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14652

会议现场


12月7日上午,我校校长孙小平一行赴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飞机维修基地调研,并与基地总经理王威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孙小平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尤其是在博士点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基地总经理王威对孙小平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沈航毕业生在基地员工中占有很大的比重,他们工作务实、肯于钻研,为基地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随后,双方代表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将在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学位教师挂职锻炼、科研项目攻关、推进“双导师制”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李润东,民用航空学院院长刘岩松,科技处处长屈力刚在会上交流发言,分别从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申请博士后流动站、教师企业挂职锻炼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看法。

我校民用航空学院副院长崔旭、教研室主任李景奎等陪同调研。南航沈阳飞机维修基地副总经理王少年、副总经理吴高飞、南方航空公司专家郑宇清、人力资源部经理肖芳、技术管理处副经理迟晔、培训部经理王文清等参加了座谈会。


孙小平校长讲话


刘岩松院长讲话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