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航空学院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充分调动2016级学子考研的积极性,营造学院整体的考研氛围,让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身的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对于考研有更深刻的认识,1月8日下午3:00,在综合教学楼C113教室,民用航空学院召开了学风建设暨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了学生处副处长赵乾锋为我院同学做考研讲座。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日明、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6级、18级全体交通运输、飞行器质量与可靠性同学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赵乾锋老师以对学风建设的理解和学习意义的探讨为切入点,分析了目前的大学生的学习状态 ,并且希望同学们要以实现个人价值为目的,不受外界的干扰,深刻认识到学习的意义以及学习能大幅提升一个人的核心竞争力。他详细地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先是简要介绍全国报考研究生的形势,鼓励同学们坚持信念、止心一处,紧接着为同学们就选择院校、复习方法以及备考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随后,15级考研同学周永硕向16级的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考研经历,“考研只是将自己原本已经确定的人生又赋予了无限的可能”,同时他向大家分享了备考技巧,建议大家制定假期计划,有条理有规律的复习,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最后能走向考场的同学们都是“最强王者”。



民用航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抓考研、促学风”视为一项重要工作。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和备考环节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也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再上新的台阶!相信每一位民航学子都会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