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青年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开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响应时代呼唤,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民用航空学院爱心联合会分会以“奉献大爱,志愿先行”为核心,开展了“民航青年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正能量”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144F1


慰问老人之行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关心爱护老年人,是全社会的责任。3月10日上午,民航爱联志愿服务小分队带着水果和牛奶来到了大东区德济养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血站志愿之行

每2秒,1个人要用血;

住院7人中1人需用血;

全血捐献只需10分钟;

一袋血可以拯救生命!

目前,

无偿献血依旧是医疗抢救用血的唯一来源。



3月10日上午,民航爱联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了沈北新区福瑞佳爱心献血屋参加志愿服务,积极协助血站工作人员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并向过往市民发放无偿献血知识小册,为市民宣讲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内容,努力扩大无偿献血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进一步增强市民对无偿献血的了解和认同感。

在这次志愿活动中,在给老人们带来问候和欢乐、向市民普及献血知识的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小小的志愿服务者的荣幸与骄傲。雷锋不远,就在我们身边。作为民航学子,我们更要将这种优秀的精神传承下去,将雷锋精神赋予新的时代内涵。我们还应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其中,不断探寻雷锋的足迹、感悟雷锋的德行,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青春正能量!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