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团学交流 共谱青春赞歌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为加强高校之间的团学工作交流,校园文化及专业文化交流,3月30日上午沈阳建筑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辅导员和团学干部们来到我校参观学习,民用航空学院团学负责人杨鹤老师和团学干部热情接待了他们。




上午10点,在航空宇航管的会议室中,杨鹤老师和沈阳建筑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辅导员以及团学干部们进行了座谈,在对方表明了此次交流的目的和意义后,杨鹤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下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以及民用航空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的特色以及团学工作一些做法,希望各位同学通过此次参观成为我校对外宣传的良好媒介。


151AB


座谈会结束之后,民用航空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带领着客人们参观了民航专业特色的模拟机舱训练室和飞行模拟实验室,详细介绍了这些实验室的用途,并且让客人们体验了自己坐在机舱的感觉。随后,民航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带领他们参观了我校的停机坪、逸夫科技管、图书馆以及沈航新装修的“网红食堂”——北区食堂,沈阳建筑大学的同学们对于沈航极具特色的建筑风格以及各种飞机机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两院的交流活动,起到了对我校积极宣传作用,同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双方在团学工作的思路和方法碰撞出了火花,为团学工作的创新打下基础,为今后两院在其他方面的互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高校团学交流,共谱青春赞歌。


1523E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