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翟文豹到民用航空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04-27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翟文豹到民用航空学院走访调研,党政办主任徐宝贵、副主任周琳娜、行政科科长赵元陪同调研。


13D17


民用航空学院院长刘岩松首先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和发展思路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凯、副院长仲丛久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党建概况、学生工作及教学工作情况。学院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新引进博士教师代表就教学、科研、学科、学生培养等方面与翟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B3FD


翟书记对民用航空学院的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航学院发展定位准确,发展思路清晰,并结合学院发展思路,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努力将应用型专业建设做实,建好校内实习基地、校外实训基地;二是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结合辽宁区域经济发展需求,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将学院建设成为培养高水平应用研究型人才的重要基地。同时,翟书记还对民航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形成自身的专业优势;二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建设“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三是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环境建设,强化环境育人,打造具有航空特色的学院文化。


1053D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