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航空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检查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按照《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关于对教学单位审核评估自评工作开展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423日下午,校审核评估专家组胡艳婷、张强、聂鹏、全昌焕、张莹、王莉、赫英志老师一行7人,在民用航空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自评工作检查汇报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教学秘书、辅导员等参会。

会议开始,教学副院长仲丛久代表学院结合民用航空学院特点从学院定位与目标 、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教学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六个方面做了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随机抽取了部分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案、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实验报告、教学文档等资料进行检查,并于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于民用航空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问题。


1C957


4月24日下午,学院针对检查反馈召开了教学整改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上刘岩松院长强调了教学检查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高度与重视程度。


1F953


本次教学检查是校审核评估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二级学院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的问诊把脉,民用航空学院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结合学院特色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教学给管理水平,以评促建,配合学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