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饮家乡水 共护母亲河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为践行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立绿色文明、生态文明意识,更好的推进“爱国卫生月”运动,激发广大学子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民用航空学院携手航空宇航学院,于5月11日上午9点,在沈北蒲河沿线开展“保卫母亲河 ”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共同保卫母亲河,为母亲节献礼。


10CAF



蒲河水岸边,

绿树贴水连。

青年岸边走,

共创碧蓝天。


12BAE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原本有一些垃圾分布的蒲河岸又呈现了绿树碧水的和谐景象。


15322


本为清澈岸,

孰想垃圾遍。

青年弯腰捡,

重回洁净颜。

F407


习总书记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民航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青年责任,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是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的生动体现。爱护母亲河 ,建设和谐家园!


D515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