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余名乘务员将在沈航接受礼仪培训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为了提高铁路乘务员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我院对1400余名高铁乘务员、贵宾室服务员进行服务礼仪培训。培训时间为5月27日至12月31日,共分14期,每期学员100人,授课时间为56学时。培训内容包括服务礼仪、形象设计与乘务礼仪、服务心理、服务技能、普通话训练与沟通技巧、仪态与形体训练、化妆等。日前,第一期学员已经入校开始接受为期一周的专业培训。



自2006年以来,我院开始为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培训乘务人员,多年来,累计为其培训乘务员近万人。鉴于我国高铁行业高速发展的趋势和学校良好的发展趋势,本次合作对双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我们相信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高铁乘务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也会对我校相关学科及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