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零距离,我与校领导面对面 |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联系民航学院对接班级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2019年5月22日下午,我院在航宇馆243教室召开校领导对接飞质三班班委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作为与飞行器质量与可靠性1803班对接的校领导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民用航空学院辅导员王智博老师主持,飞质1803班班委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峰书记对班级同学进行了全面了解。为引导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王峰书记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和在海军服役期间的趣闻,幽默诙谐的话语一下子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现场气氛热烈,严肃而不失温暖。


A542


接下来王峰书记就班级同学的学习状态以及同学们的生活保障问题同班委展开深入交流,同时结合民航学院实际情况,了解基层团组织在学工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团学组织建设等方面真实存在的情况和问题。飞质3班团支书就班委会成员政治面貌,党员发展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向王峰书记做了汇报,书记对班级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团干部在对同学思想和意识形态领域管控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向班委们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和方法,提倡大家能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反思问题。



随后,团学干部结合自身负责的工作和所学专业特点,从同学思想动态,学习上存在的困难及需求,学校生活保障等方面与书记进行汇报交流。王峰书记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为团干们出点子,想妙招,希望大家能坚持守好底线,不断突破上线,多做有意义的探索,多在工作中积累实战经验,要始终坚持把班级同学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有困难及时与老师取得沟通。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书记的讲话特别暖心,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积极主动的向书记汇报阶段性学习进展,在任务到来时,不推脱,不逃避,认真完成工作任务。


92DA


通过此次座谈会,真正做到了学校领导同基层班干交朋友,推动解决学生思想、心理、生活、学习等实际问题,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了学生的心坎里。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团结,更努力,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