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联合民用航空学院开展三进入活动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决策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联合民用航空学院开展三进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峰,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边疆,监察处副处长张静深入到民航同学的学习生活中,为同学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困难。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状态,6月10日上午11时,王峰书记一行来到飞质高数课堂,关注学生听课情况,留心教师上课风格与特点。课后,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等与任课教师老师进行交流,对教学过程中的优点进行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迎接预评估提出了建议。


1F0C2


紧接着,王峰书记一行来到北区食堂,同我院经困生代表共进午餐,并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了解了同学们近期关注的问题,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并对同学们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释和答疑。一起用餐的同学们也主动与学校领导交流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氛围轻松、愉快、热烈、融洽。



随后,王峰书记一行在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凯、副书记王娜、辅导员王志博的陪同下来到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向同学们送上祝福与期许。他鼓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文明整洁、和谐奋进的宿舍环境,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彰显青年担当,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12087


此次走访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回应,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学院工作和学生生活的深切关怀。同时也更深层次地强调学生工作要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使基层党支部在学科建设、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真正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希望民用航空学院全体师生,以党建促发展,凝聚人心,齐心协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