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行动,民用航空学院党总支在路上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06-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巩固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成果,喜迎建党98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组织全体党员在校内举行以清除豚草、清理碎石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奉献日活动。民用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312C1


  本着“植绿、爱绿、护绿”的理念,民用航空学院对校园内的“桃李园”进行全面的杂草清除。30℃的高温下,民用航空学院全体党员人人争先,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中清理,豚草碎石得到了彻底清除。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接地气,既改善了校园环境,又强化了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为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规划了蓝图,也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了根本遵循。民用航空学院全体师生定坚定生态文明建设的决心,共同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沈航,同筑生态文明之基,同走绿色发展之路,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