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航空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青春是炙热的火

是逆风而上的执着

军训即将拉开序幕

磨砺坚强的品质

绽放青春的光彩

萌新们准备好了吗?


16B9F


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引导新生规范日常行为、提升自我管理能力,继续发扬民航学院的优良传统,91日上午830,民用航空学院在综合教学楼C101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民用航空学院院长刘岩松、党总支副书记王娜、副院长李景奎、辅导员王智博、辅导员梁茜、辅导员张琨伟、19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以及民用航空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出席了大会。在新生辅导员助理的带领下,19级新生排着整齐的队列进入会场,于会议开始前十分钟安静且有秩序的落座,830会议正式开始。


15155


会议第一项,院长刘岩松做新生入学教育讲话。刘院长代表院领导欢迎2019级新生并向新生讲解了民用航空学院的发展历史。随后,刘院长介绍了民用航空学院的学院机构设置,并且详细地向新生们讲解各个专业的学习计划,就业方向等新生关注热点问题。刘院长着重强调,大学生活与高中有着巨大的区别,更加偏重自主学习,将由被动变为主动。大学生活并不是高中老师口中所讲得那么轻松,这四年应是在人生中过的最精彩最充实的四年。一定要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莫让自己未来充满懊悔。


F960


会议第二项,副书记王娜首先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期望,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融入民用航空学院这个大家庭。其次,王娜书记就马上开始的军训对新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行为规范:要有礼貌礼节,见到老师及时问好,尊重教官。

二、纪律作风:有时间观念,不允许迟到、早退、擅自离开军训队伍的现象。杜绝不文明现象,严格按照教官要求整理内务。

三、端正态度:注重团结协作,通过军训磨练意志、发扬精神。

王娜书记着重强调:我院自2015年起实行军事化管理模式,作为民用航空学院的一员,一定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及学生管理规定,学院对于大家的严格要求,也是为了今后让大家更好地适应航空公司的各项工作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对待并寄语2019级新生继承和发扬民航学子的风范,严于律己、坚定信念、珍惜机遇、刻苦学习,争做民用航空学院的标杆。


7083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调动了新生们的积极性,相信2019级新生将以饱满昂扬的精神投入到火热的军训之中,嘹亮铿锵的口号将响彻整个沈航校园。全体民航学子一定会不畏艰苦,顽强拼搏,团结进取,为本次军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