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那一抹航天蓝,我们一起迎接新的开始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9月12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军训考核在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在经历了11天的刻苦训练的19级的新生将会将以操场为战场,将这一段时间的历练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现出来,向学校、向教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是对于自己踏入大学校门门槛后第一次考验的检验。


 

在烈日炎炎的北区体育场中,民航学子们在接受着学校领导们的检查,他们的眼中充满着坚定的眼神,他们的神情透露出必胜的信心。他们挺胸抬头透着青春的朝气;他们动作干脆利落展现着民航人的风采。他们口号嘹亮、响彻云霄,呼喊着胜利的决心——他们将自己11天来的成果向学校领导们展示着,向严厉执教的教官们展示着,也向其他学院的同学们展示着。


 

在这11天的严厉训练历程中,民航学子们遵循着学校发布的军训规则,并以民用航空学院历来的半军事化管理为特色,用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体现了民航人对待一切事物的严谨态度。

民航学子们以寝室内务为出发点,严格要求自己,每天起床后,将自己的被褥叠成军人标准的“豆腐块”,将自己的洗漱工具摆放的整整齐齐,寝室携手将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清理卫生死角,民航学子深知环境于人的重大影响,整齐划一的内务是军事化管理的前提。



在寝室收拾内务的你们,

一丝不苟,

力求整洁;

在训练场训练的你们,

笔直挺拔,

力求整齐;

在考核时的你们,

精神焕发,

力求最好。


12C1B


军训对于19级的同学们已经告一段落,但在军训时的军事化管理的习惯将一直伴随着同学们度过大学生活,通过军训的习惯养成,能够让同学们对于大学有着良好的影响,作为民航人,由于今后工作的特殊性,一直保持着艰苦奋斗的习惯是必要的,也会使民航学子们收益终生,同时也为国家的民航事业积攒优质人才,为今后的民航事业的不断壮大打好基础,军事化管理势在必行。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