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五月飞行人员英语(ICAO)强化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民用航空学院,是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下属的二级学院。学院设有飞行技术本科专业,有教学经验丰富且长期专门从事飞行技术专业英语教学的教师。2017年11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飞行人员语言等级测试考试点获批,考点隶属于民航学院。

为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语言考试,学院现开设英语等级测试强化培训,由具有丰富飞行员英语教学经验的资深教师面授,小班授课,每个班学员不超过20人(若少于10人不单独开班),现接受预报名,额满为止。

参加培训的学员,培训结束后,可立即申请参加2021年6月份沈航大考点语言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将视疫情情况确定)。

1、报名确认日期:2021年5月24日

2、培训时间:2021年5月29日—6月12日

3、培训地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宇馆。

4、培训收费标准:5000元/人。培训教材费用:70元/套(自愿购买)。学员住宿自行安排。学员可选择在学校食堂就餐,费用较低。

由于学员个人原因中途退出培训,不予退费。

学员入校前需提供通信大数据绿码截图,学员入校时需携带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原则上学员入校前需提供新冠疫苗接种记录。

咨询方式:

电话:024-89728966,孙老师

邮箱:1037537404@qq.com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