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航空学院英语四六级专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强化民航学子的英语学习方法,巩固上一阶段我院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所取得的成果,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民用航空学院于2019年5月17日下午六点,在沈航图书馆的国内报告厅举办了英语四六级专题报告会。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民用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娜、学工办教师徐晶以及2017级、2018级全体飞质、交通运输专业同学。本次大会由杨鹤老师主持。


68ED


大会伊始,杨鹤老师汇报了我院目前四六级英语考试通过情况。据学校官方统计,2017级四级通过率66.67%,居学校第二;2018级四级通过率39.34%,居学校第五。近年来,民用航空领域对英语的要求逐渐提升,学校对于每一个人更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在四级通过率上能够再次刷新数据。


18199



本次大会我们有幸请到外国语学院院长史光达为大家做关于四六级专题报告。史院长对于民用航空学院在四六级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史院长从自身出发,介绍了自己在学习英语时的方法技巧,告诫民航的同学们只有勤奋才会在英语学习中最终完成质的飞跃。随后,史院长对于四六级考试中的每一个题型进行了剖析,深入具体到每一种题型的答题小技巧以及在备考时可采取的一些措施、方法,对于在备考路上迷茫的同学们无疑是雪中送炭。最后史院长对大家给予了厚望,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史院长的专题报告十分接地气,实实在在地为民航学子指点迷津,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希望民航学子在听取史院长专题报告之后,尽快打造出一套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争取早日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