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民航总局杨元元局长莅临沈航指导工作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06-23 点击数:

应我校邀请,6月21日上午,原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莅临沈航指导工作。


F6D0


我校校长孙小平热情接待了杨元元局长,并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民用航空学院院长刘岩松、党总支书记徐凯、副院长崔旭、副院长仲丛久、党总支副书记王娜以及民用航空学院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143F6


座谈中,孙小平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民航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


1050F


刘岩松院长作了题为“创建校企合作,全方位培养研究应用型民航专业人才”的专题汇报。


EF20


杨元元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和我校民用航空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航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也亟需大量的专业技术人才。因此,培养民航专业人才的任务任重道远。他希望我校在未来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民航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D663


座谈结束后,杨元元局长在副校长林峰的陪同下,参观了民用航空学院实验室、航空制造工艺数字化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和通航研究院。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