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宣誓!民用航空学院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百年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6月30日下午,民用航空学院航空服务实训中心气氛庄严隆重,民用航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师党员及2021年新发展对象整齐列队,面向党旗肃立。在学院党委书记于经宇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90C16

41527

364F2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久久回荡。

C4447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这是不断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所在。

7F89D

A5FC8

本次主题活动,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C8740

8BABA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每一次对标,都是前行的起点!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