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强基||民航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暨民主评议动员大会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为深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要求,循序渐进地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深学透,真正把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位,切实增强党员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民用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3日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暨民主评议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鹤主持。


15DFF


大会第一项,杨鹤老师明确本次会议具体研讨学习事项,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逐字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会议要求学生党员要积极发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开学初期,老党员要深入负责班级,做好“传帮带”工作;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进行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党建带团建,党员要以“排头兵”的身份,围绕学院工作中心,带动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完成各项工作活动。


1437A


大会第二项,全体学生党员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学习活动,通过PPT的形式见证我党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历经改革开放,逐步走向强大的过程,并且更加认识到改革开放给国家和人民所带来的巨大贡献,深入学习、积极推动改革开放发展,是民用航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

大会第三项,由杨鹤老师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部署,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主动揭短亮丑,结合各自思想表现和具体工作,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在这些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以整改。


1423D


会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及时调整、弥补差距,更加注重党性修养的提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也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与评议意见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


民用航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将一起为更好地建设支部凝心聚力,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奋斗!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