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让我的声音,做你的眼睛!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在中国,盲人的比例为一百分之一,命运为他们遮上黑色的帘,他们只能用耳朵倾听这个世界。辽宁都市广播FM92.1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让我的声音做你的眼睛”已进入第六个年头,旨在为盲人录制各类有声作品,丰富他们的生活,此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1D257


3月22日,民航学院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辽宁都市广播在沈阳广播电台召开的“让我的声音做你的眼睛”公益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并荣获最佳组织单位,优秀志愿者等多项荣誉。民用航空学院已经连续四年参加“让我的声音做你的眼睛”声音志愿者活动。参与者由最初的表演专业学生拓展到飞质、交通等多个专业学生,共录制作品五百余篇。


1639B


民航学院本年度参加了在玖伍文化城举办的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国际报告厅进行的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声音志愿者招募以及在沈阳广播电台举办的颁奖活动等多项活动,共录制作品100余篇,主要涉及各国城市机场介绍及民航乘机相关知识介绍,方便盲人朋友出行。


F39D


民航学院获得辽宁广播电台颁发的“最佳组织单位荣誉”,多名同学获得最佳声音志愿者称号,是我院志愿者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项活动发起人为空中乘务教研室的专业教师梁莹老师。梁莹老师四年中多次带领民用航空学院学生志愿者深入盲校,录制有声作品,践行公益事业。盲人生活、有声故事演讲以及民用航空学院举办的“魅力之声巅峰之夜”比赛,无不触动着志愿者们的心。


1A6B0


"让我的声音,做你的眼睛。"让我们用声音传递温度,用声音渲染色彩,用翻涌热浪的年轻的心,温暖光明未及之处,愿世界不再有黑暗。希望民航学院的学子胸怀着年轻跳动的心,用声音推开通向缤纷世界的窗,弘扬新时代正能量,给盲人朋友带来温暖和感动,用自己的行动为社会带来爱和力量!"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