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体党员学习大会暨党旗下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04-05 点击数:

2019年4月3日下午,民用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图书馆组织生活示范区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体党员学习大会暨党旗下宣誓仪式。民用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凯、17级辅导员徐晶、18级辅导员王智博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大会由我院组织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鹤主持。


119E5


大会第一项,由民用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迪、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郭美池分别主持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创新党员学习形式,增强学习的实效性,支部采用“今天我来讲党课”学习形式,每名党员成为“讲课人”,成为学习的主体。两位讲课人详细解读过相关文件及重要讲话精神后,并呼吁全体学生党员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学生党员同志们更要挑起担子,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生群体间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而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整体水平。


F5FA


大会第三项,全体党员党旗下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11997


民用航空学院新一批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与会老党员也借此机会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之词、拳拳赤子之心表达了新党员们坚定的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A3A3


预备党员贾永彬代表全体新党员表达入党决心:第一,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虚心学习,认真学习,做到永不自满,永不松懈。第二,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第三, 树立起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地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11180


首先徐凯书记对11名预备党员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希望与要求,他强调:“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今天,你们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希望各位新老党员从现在开始,无论校内还是校外,都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规范自己,尽快实现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完全入党。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以习近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3C9


大会第四项,讨论2019年上半年民用航空学院发展对象人选。秉承了科学、公正、民主的原则,支部成员以党小组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初步确定发展对象人选名单,对于满一年考察期的积极分子进行测评,并将党小组讨论结果在本次党员大会上加以深入讨论,最终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了发展对象人选和党支部推优顺序。


1F2F7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体党员学习大会暨党旗下宣誓仪式的圆满落幕,不仅让党员们认识到应多关注党内最新的会议精神以及一些重要文件,自觉将其精神践行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新党员新征程、老党员再教育”,各位学生党员也通过此次大会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用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也会不忘初心、与时俱进,贯彻落实到学生工作,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我国民航事业输送优秀人才!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