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评估 民用航空学院师生人人参与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学校的学业评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准备中,为响应学校的号召,民用航空学院从上而下,在民航学院的领导的带领下,从教研室老师到学工办老师,以及以班级为单位的同学们都保持着学习应知应会手册的热烈氛围,在学习过程中实现了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良好氛围。


11A16


为贯彻学校落实的全员学习应知应会手册,王书记会亲自带领辅导员和班主任学习,做到全面细致认真的检查,并对学院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解决,让问题从根部解决,使全学院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积极落实查课,真实了解学生的课堂情况,督促学生学习,了解学生最新的思想动态,共同做好学院学生工作,要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意识,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秉持“精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初心和使命。


1871B


辅导员通过召开周讲评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应知应会手册相关内容,并做好学生的普及和讲解工作。内容主要分为审核评估知识、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要点、学生与审核评估三个部分,从基础的审核评估知识入手,层层递进,由浅入深。在学院内掀起对评估工作的浓厚学习氛围,全院同学认真听取讲解,仔细阅读应知应会手册。


14EC5


在辅导员的影响下,各班班委以班级为单位,召开相关主题班会,将应知应会手册的思想深入班级,深入集体,班会围绕作为沈航人,我们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本教学评估的主题,以人人了解应知应会手册为目的,以此完成学校领导以及学院交给我们的任务。


7424

同学们也自发组织线下学习活动,在课余时间里,大家都积极参与到对应知应会手册的学习当中。同学们互相探讨研究,寝室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也被对应知应会手册的交流与探讨所替代。

本次动员全学院学习教学评估审核应知应会手册工作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从学校分配任务到学院,书记带领辅导员和班主任学习相关内容,辅导员开年级例会带领学生们学习手册知识,再到各班班会组织学习以及学生自主学习,我们将进一步将本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内容夯实,建立学生自律机制,强化自我改进,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民用航空学院全体师生都将身体力行,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以最优的工作状态配合审核评估工作,共同助力学校圆满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