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航空学院团委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优秀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团课

作者:民用航空学院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思想政治觉悟,2019年1115日,民用航空学院青年理论学习中心在教学楼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优秀共青团员”主题团课暨民用航空学院学生干部教育大会。民用航空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杨鹤老师出席本次团课。



全体奏唱国歌


团课伊始,民用航空学院团委副书记马鑫哲提出沐浴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共青团员应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紧紧围绕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奋发改革、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使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新发展。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深层次的部署。


39F3


团委副书记马鑫哲开场致辞


团学工作负责人杨鹤老师授课

杨鹤老师以“做有魅力的高校团干部”为主题,向民用航空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进行授课教育,课上杨老师以组织管理力、关系协调力、服务力、实践力四个方面结合学生干部日常工作对新时代共青团干部提出了的一系列要求,授课期间杨老师通过与学生干部的互动将四个方面丝丝入扣,不仅最大程度的活跃了课堂气氛,更能将此次团课主题深入浅出的呈现出来,便于同学们入眼、入耳、入心。



青年理论中心宣讲团朗诵


整个活动历经一个多小时,气氛热烈。本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年学生干部增强团员意识、明确团员责任、肩负起属于新时代的青年使命。民航青年定会到建党100年时风华正茂,到建国100年时仍年富力强。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下,我们的共青团必将继承百年传统,焕发时代活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民用航空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航宇馆301